我的八婆黨很可愛,我很愛她們。[ 或許吧 :33 ]

Friday 6 January 2012

开 学 三 天 了 ♥ =)

wohooo ~~ 

开 学 了 三 天 、 一 个 字 —— 累 !! /口\

第 一 天 开 学 就 有 很 多 功 课 要 做 了 、 真 鸡 蛋 糕 的 ! =0=

可 是 boh bian 咯 、 还 是 要 做 的 嘛 。 

 开 学 第 一 天 不 惯 、 第 二 天 闷 、 第 三 天 一 场 欢 喜 一 场 空 >0<

总 结 、 累 :@

第 一 天 。

早 上 去 到 学 校 时 , 看 到 姐 妹 们 的 发 型 、 咳 咳 。 好 奇 怪 =V='' [ 我 应 该 也 算 是 其 中 一 个 奇 怪 的 Zzz /.\ ]

只 有 颖 是 以 前 的 发 型 咯 、 没 变 的 ╮(╯_╰)╭

颖 、 我 们 都 “ 换 ” 发 型 了 , 你 什 么 时 候 换 给 我 们 看 ? XDD

姐 妹 们 都 在 其 他 班 , 我 在 那 班 好 孤 单 T^T

还 好 有 一 个 Form 1 同 座 _ Hao Min 时 不 时 陪 我 说 一 下 话 、  才 不 至 于 闷 到 崩 溃 。 [ 可 是 也 差 不 多 了 =-= ]

老 师  就 一 直 给  功 课 、 教 我 们 班 的 老 师 们 全 是 很 严 肃 的 好 老 师

不 能 否 认 她 们 教 得 很 好 、 可 是 也 绝 对 绝 对 不 能 否 认 上 她 们 的 课 真 的 很 闷 !!! /^\

第 二 天 。

上 课 上 课 还 是 上 课 。 =0=

只 有 最 后 差 不 多 放 学 的 时 候 , Disiplin 老 师 进 我 们 班 说 有 几 个 男 生 可 以 上 班 去 第 二 班 读 。 

然 后 我 第 一 件 想 到 的 事 就 是 谁 会 转 到 我 们 班 来 ?

哇 哈 哈 、 我 的 吖 婷 跟 蔚 转 上 来 鲁 !! ~\(≧▽≦)/~

我 很 幸 灾 乐 祸 、 因 为 我 姐 妹 陪 我 在 班 闷 了 吖 !

 ╮(╯▽╰)╭

第 三 天 。

吖 婷 和 蔚 去 找 Pn Soon 拿 桌 子 椅 子 、 整 整 两 节 课 过 了 , 她 们  才 搬 到 桌 子 椅 子 进 班 /.\

瞧 、 她 们 多 会 翘 课 吖 ! XD

放 学 时 , 听 说 我 的 蔚 又 会 跌 回 下 去 了 /.\

一 场 欢 喜 、 一 场 空 。

原 来 就 是 这 样 的 感 觉 /口\

总 结 。

闷 ! 累 ! 靠 ! =V=

开 学 三 天 就 是 这 样 过 的 ♥

[ 写 了 这 篇 东 东 , 总 觉 得 自 己 在 写 Report 吖 /.\V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