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八婆黨很可愛,我很愛她們。[ 或許吧 :33 ]

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2011 ♥ 再见 ;D

在 家 迎 接 2 0 1 2 的 到 来 =V=

其 实 出 去 人 挤 人 、 倒 不 如 在 家 抱 着 电 脑 过 算 了

╮(╯▽╰)╭ [ 我 在 安 慰 自 己 、别 来 打 击 我 >0< ]  

在 2 0 1 1 这 年 、 还 算 过 得 去

跟 姐 妹 们 没 什 么 出 过 街 

明 年 也 不 可 能 出 了 /口\

为 什 么 ? O.o

简 单 、 原 因 就 是 明 年 我 们 要 考 PMR 了 !!

靠 ! =0=

我 不 贪 心 、 给 我 all pass + 2A 我 都 满 足 了 /.\V



[ 要 开 学 了 ] 、 这 句 话 。 每 天 都 有 人 跟 我 说 、

每 天 都 是 不 同 人 来 提 醒 我 这 个 残 酷 的 事 实 

姐 妹 们 都 到 其 他 班 级 去 了 、

还 剩 我 一 个 人 孤 单 地 在 那 一 班  =口=

Ivonne 、 Helen 、 Rou Hui 、 Peng 、 Trixie :: 你 们 开 心 了 吧 、 5 个 在同 一 班 ?! >.<

Liying 、 Xin Ci :: 你 们 欠 揍 、 竟 然 跟 我 跌 班 ?! 明 年 不 好 好 读 书 我 不 放 过 你 们 两 个 !!  (╰_╯)#

什 么 时 候 我 们 8 个 才 可 以 在 同 一 班 吖 ? .. T^T


↑↑ 我 家 宝 贝 们 XDD

还 欠 Rou Hui 、 Peng 和 我 、

还 有 还 有 ↓↓


还 是 少 了 人 ╮(╯_╰)╭


哟 、 找 天 我 们 拍 个 大 合 照 嘛 xD


就 写 到 这 里 吧 、 不 打 扰 大 家 去 玩 了 =^=


我 去 F B 打 扰 没 有 去 倒 数 的 人 就 好 了


XD


2011 、 掰 掰 ( ^_^ )/ 


2012  、 嗨 囖 O(∩_∩)O


、♥、♥、♥、♥、♥、♥、♥、♥、♥、♥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