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八婆黨很可愛,我很愛她們。[ 或許吧 :33 ]

Thursday 16 August 2012

假期到了。

呜呼。

终于考完 Trial PMR 了 

虽然成绩不是很好,不过至少有进步了 >w<

一个星期的假期。

闷到爆 @.@

佩云姐问我要不要当学记。

一起报名 XD

可是就是要写 500++ 个字的文章先。

这个假期的功课 。

我的文笔虽然不是很好,不过我还是想试写。

朋友,替我加油吧 XD

别告诉我给我心灵上的支持,请给于实际的行动。

帮我找资料 ,, Xin Ci 厚 ? A______________A

姐妹们,我假期会想你们的 ♥ [ 有空的话。  ]

虽然我知道你们假期一定会安排到走街,还是会见面的 =3=

八婆们成绩考好一点、明年大家一起同班 !! XDDD

[ 说就简单,谈何容易呢。 /___\ ]

假期,祝我玩得愉快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