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八婆黨很可愛,我很愛她們。[ 或許吧 :33 ]

Wednesday 4 April 2012

Jusco wit Stella Siow ♥

今天跟 Stella Siow 过二人世界 ! xD

地点也就只有 Jusco 咯 ...

为啥不能有多几个地方能逛的呢 ? T-T

Stella :: 非常抱歉我让你等了几个小时 =-= 不过 、 你好像也有些收获嘛 xDD

等我到了 Jusco 后、我们先去 Green Box 订房间。

因为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才有房间、

所以我们就打算去Jusco里面的打机场玩篮球

可是我们发现有新东西玩 ^0^

可是我不知道那个东西是不是早就有了的、因为我实在太久没去那里了 ... T-T

大头贴机 !! ♥

由于二人都是第一次玩的关系 /v\ 、所以我们在里面很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要按哪个 =3= ...

可是到最后还是拍到了一些可以见得人的照 XD


两个傻婆立刻又跑进厕所去自拍 XD

Stella :: 你的形象没啦 !! xD

然后又赶回去 Green Box 唱 K !!


因为某S太过沉迷于唱歌、所以非常敷衍地和我拍了几张

结果都是见不得人的 =0= ..

所以就没有她、只有我 ! XD

再来张 xDD 咔嚓 !


哇哈哈 A_____A

我们唱的都是要拉音和飙高音的、

我们一开始就很大声地唱、过后才觉悟。

外面听得很清楚的 !! O.O

然后我们就收敛了一些、没那么激动了 =v= 

唱的都是老歌、还有一首唱了两次 !

→.→ Celine Dion - My Heart Will Go On 

就是那首 Titanic 的歌 !! 超好听的 ♥.♥

唱完后都差不多 5.00pm++ 了、

自己的声音也差不多沙完了、我们才甘愿回家 xD

在车上也来一张、xP


然后就是今天的收获品 ``


这张就是大头贴照啦 `


:: 我总在牛A和牛C之间徘徊

:: 禁止思考

帅嗯 ? XD

我特别喜欢这张大头贴`

↓↓


erm .. 蒙蒙的、拍不到清楚的、可是 boh bian 咯 ╮(╯_╰)╭

这张是 stella 要亲我、我就很无辜的样子 、

wahahahaha A___A

很好玩、改次跟朋友去玩的时候再拍过 !!

难得写一次博客 xD

下一次的博客你们又不知道哪年哪月才会看到了 

XP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